【孙如柏/迟瑞】可以做姐妹

迟瑞=姐姐,孙如柏=妹妹

迟瑞是孙如柏从小听到大的别人家孩子,孙如柏听家里人说迟瑞经商很厉害,他不喜欢经商听听也就罢了。后来迟瑞参军,又听家人说从军也很厉害后小少爷坐不住了,顺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,就也要去参军。

爸爸给他买了一个文职,在迟瑞手下的,迟瑞连把枪都不给小少爷,小少爷就各种缠着姐姐你给妹妹一把枪吧。

迟瑞被他缠的实在没法,就拉他出去递给他一把小手枪让他对着不远处的靶子开枪,只要没打飞就把这把给他。孙如柏非常开心,迟瑞教他怎么用后,他双手紧紧的握着一闭眼开了枪,被后坐力冲的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子弹打飞了蹭都没蹭着靶子。迟瑞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,让小少爷继续,什么时候练会了,什么时候给他配枪。

小少爷生的漂亮,跟迟瑞在一起的时候没人敢怎么样,有一天落了单被一个胆大包天的拖走堵着嘴对他不可描述了。孙如柏也是个男人,也不是完全没有反抗之力,但是强(不可描述)他的男人威胁他,说你敢反抗我就去搞你姐姐迟瑞去,你别以为我做不到。

孙如柏就真被吓住了,他已经被(不可描述)了实在不想再拖姐姐下水,就闭上眼睛忍着到了最后。

有一天迟瑞突然把他拉进屋里,犹犹豫豫脸都红了,终于憋出来一句妹啊,我怀孕了,孩他爸我也不知道是谁。

孙如柏第一反应就想到大概是那天强他的男人,没想到男人说着威胁的话,其实早就把迟瑞……

没办法,孙如柏保住了迟瑞说,姐姐,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,实在不知道他爹是谁,就让他认我做爹吧,姐姐你嫁给我吧。

妹被摸头喜当爹,姐妹结婚,姐妹he,没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周刊少女林林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