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宫铁心/何开心】我当你哥哥

    无差别互攻,年龄操作,未成年。

    宫铁心工作完毕走出太平间看到门口趴了个小男孩,他问小男孩怎么自己在这里,你父母呢?小男孩说妈妈很忙,爸爸在里面。

      他问小孩叫什么,小孩说我叫何开心。

     本来以为这是结束,没想到还会再见到何开心过来,小孩十四五岁,又瘦又小的宫铁心还以为他就十岁。也不乱跑也不惹事,渐渐的宫铁心也就由着何开心在他工作的时候呆着,太平间里多了一把高高的何开心得爬上去的椅子,供他坐着一言不发的看宫铁心跟尸体打交道。

      终于有一天宫铁心问小孩为什么老过来,小孩想了想说刚开始是因为妈妈不管他,而父亲在这里还可以见到一眼,后来父亲也走了但你这里还是有很多人比较热闹。

     宫铁心这才知道这孩子看得见一些别人看不见的东西。

    何开心一直不怎么说话,跟宫铁心逐渐熟了也是,直到有一天机缘巧合之下,他埋在刚忙完的宫铁心胸前被人抱着,喃喃的说妈妈给我找了新的爸爸,还有哥哥,他们都不喜欢我。

    这孩子一直自闭的原因看来就在这里了。

    宫铁心猛然间心里一股奇怪的冲动,驱使着他捧起何开心埋着不肯抬起来的脸,小孩柔嫩的脸颊很舒服完全可以包裹在手心里。

      “以后我当你哥哥好不好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 何开心懵懂的看着宫铁心,被轻轻的吻了一下嘴巴。他搞不清楚喜欢是什么,除了已故的父亲,他再也没有感受过这个词的含义了,他觉得他有点不记得。

     “嗯,在那之前,虽然你看不见……但我们周围好几个鬼大哥围观呢,你能不能不做这种奇怪的事。”

    氛围逐渐升温,但被何开心一句话全都打没了,宫铁心想再怎么样都克服不了好几个鬼在围观他,对小孩这样那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宫铁心就想着下次换个地方吧,太平间这地方虽然是感情萌芽之地,但就算是鬼大哥他也不想被围观着。于是下次他把何开心带到了家里,在家里亲着哄着小孩脱了衣服坐在他身上,何开心今年十五岁,不说什么都知道也不是太懵懂的年纪。

     他没拒绝宫铁心,他愿意感受被爱,不管是什么形式,都是他以前从来没有的,都是他想要的体验。

    小孩不太承受的住成年人的身体,第一次就算再小心也被撕裂出了血,何开心看着自己下身流出来的一点殷红的血蹭在床单上,他又疼又舒服的直打颤,冒出来一句让人意想不到的话,听的宫铁心直想捂上他的嘴。

    “哥哥,你看我这样像不像个处女啊?”

    逐渐的何开心走出了抑郁的阴影,后来上大学再到工作也选择了心理相关,一边自救一边救别人。

     在他成年的当晚,他把宫铁心压倒在了人去楼空后的宴会长桌上,明明知道该怎么做但是动作粗鲁的把宫铁心弄伤了。

     “哥哥,这下你也不是处女啦。”

    宫铁心这才觉得他是不是把孩子不知不觉带坏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周刊少女林林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