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江心白×迟瑞】刹车练习

   “为什么偏偏是你……”迟瑞半椅在台阶上,酒杯从他手里滑出去,清脆的一声磕在地板上,却没有碎掉,骨碌碌的滚到了江心白脚边。

     “怎么,为什么当年你派出去的人没能杀的了我?我福大命大,回来报复你了。”江心白从黑暗里走出,拉扯着迟瑞站起来,进了身后的多年空着,却时时有人打扫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  “我没有……我找了你很多年,我一在找你,小龙……你就算骗我也无所谓,你骗我到最后行吗?别再离开我了,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。”微醺的迟瑞站不稳就算了嘴上也没多少把门的,把江心白小时候的乳名随口了喊出来不说,越说越委屈说的自己眼睛都湿了,被摔到床上后躺着静静的流眼泪,试探着伸伸手却终于不敢去拥抱。

     “迟瑞,你别想我会对你同情,当年我父亲死于工厂的火灾的时候你就该想的到这一天,我不会放过你的,我没死在那场大火里就是为了报复你。”深情错付,江心白觉得他的少爷还是跟一样傻,他怎么能去爱迟瑞呢,他怎么能回报这份深情呢,那不是让他父亲死都不能瞑目。

     但江心白确实对迟瑞有情,不仅如此,他从小就喜欢迟瑞。江心白看着迟瑞接管整个迟家,看着迟瑞娶沈凌雪,他永远都是那个捧着一颗滚烫的心的局外人,现在终于自己也入局内。

     但他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?难道一切变故都是因为他江心白父亲的死,以及自己侥幸逃生却被打着少爷旗号的人推下悬崖吗。

      “曾经是我辜负你,我已经悔恨了这么多年,我也不求你原谅我,我只是想,你别再走了。”迟瑞发现他们之间有误会,但现在说我没派人去杀你,在气头上的江心白能信吗?算了,先等他冷静一点,再解释这一切吧。

      “我当然不会走的,你知道吗?报复一个人,最好的手段不是让他死,是让他好好活着看着自己一无所有。我的少爷,您可得长命百岁啊,好好的看着,我怎么一步一步的毁掉你的一切的。”江心白贴在迟瑞耳边低低的说,说到最后轻轻的吻了一下耳廓,看着迟瑞从耳朵红到全身。

      “好,那你现在可以抱抱我吗?”迟瑞一双眼睛哭的发红,江心白的每个吻下来都让他浑身一抖,带出来一串的眼泪。

      “当然可以。”怎么拒绝的了,他怎么拒绝的了迟瑞啊,江心白心想我爱了你那么多年,这场复仇,到最后我会陪你一起走的。

    你放心,不会让你孤单了。

     迟瑞自己不怎么清醒衣服都解不开,烦躁的扯也扯不动,江心白吻了吻他乱动的手让他放开,极尽温柔的解开他的衣服,吻随之落在他的脖颈上。迟瑞又痒又觉得身子发麻,滚烫的在江心白身下几乎整个人要融化掉,如果能在这一刻死掉也无所谓,那还可能是最好的结果了。

       情意正浓,所有感官的触感都被放到最大,怎么接触都让空气更加焦灼之时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 喝醉的迟瑞突然吐了,吐的自己跟江心白身上都是,别说什么复仇什么情欲,一下全没了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热度(8)

© 周刊少女林林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